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落实迎评整改工作布置会议

2018年11月07日 08:58 李丁皓 点击:[]


在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动员大会》背景下,为了更具体有效的落实会议精神,11月7日,体育教育学院在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以落实迎评整改工作为主要内容的教师大会。

 

 

为做好迎评工作,加强二级教学质量监控,体育教育学院成立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院长郝庆威宣读了教授委员会成员聘用决定并颁发聘书。

 

在落实迎评整改工作环节,郝庆威通过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充分解读,重点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动员全体教职工坚定做好迎评工作的决心。同时对教师授课环节所涉及的遵守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强调。会上还对完善教学档案、规范教学文件、改善学生学风、落实质量监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且有针对性地布置。

最后,郝庆威还对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就业工作,按照我省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切实作好校、院、教师三级责任体系的落实,担负起指导、助推学生就业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体育教育学院正式启动由领导班子分项负责的《迎评整改任务落实工作方案》,为下一步做好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赴郑州参加专业认证专项培训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