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9年05月16日 09:40 甘荔桔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论文写作能力的提升。体育教育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在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陆雯博士为2018级研究生做了专题讲座,8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硕士学位论文选题与文献查询”为主题,老师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文献的查询等进行了详细陈述。

此次学术论坛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兴趣,营造了积极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论文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研究生教学技能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进行大连地区实习基地校学生管理及生活实践情况检查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