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进行大连地区实习基地校学生管理及生活实践情况检查调研

2019年05月13日 13:23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3月9日-10日,体育教育学院辅导员姜少英同志受体育教育学院委派前往大连地区进行实习基地校学生管理及生活实践情况检查调研,并与该校相关领导及体育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姜少英同志先后到大连地区的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大连市102中学和大连市108中学三所实习学校进行了实习管理工作检查。相关实习基地体育组组长和实习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实习生管理方面的相关措施和要求。姜少英同志实地考察了实习教师在实习基地住宿和用餐情况,检查了实习学生实习文件撰写情况并听取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反馈及意见。

本次实习管理工作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前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