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邀请于晓光教授为硕士生导师培训

2019年06月27日 13:14 甘荔桔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硕士生导师指导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26日,体育教育学院邀请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沈阳高校优秀硕士生导师于晓光教授为本院硕士生导师作了“硕士论文写作探讨”的专题讲座。33名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甘荔桔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

 

于晓光教授曾指导博士生6人、硕士生38人,有着较丰富的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实践。本次讲座他结合个人多年来指导研究生的实践,对硕士论文概述、如何做好论文选题、如何写好文献综述、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如何进行论文写作、如何做好论文答辩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深入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抓住了论文选题、文献综述和论文总体写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使参会导师受益匪浅。在一个半小时的授课过程中,于晓光老师一直坚持站着讲解,并不时和大家互动,博得参会老师共鸣和掌声,老师们深感意犹未尽。

课毕,于老师感谢各位在他17年的沈体工作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预祝教育学院的各位导师早日荣膺优秀硕士生导师,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学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甘荔桔对培训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代表参会导师对于晓光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门传胜等教师参加沈阳市第二届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赴疆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