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YONEX公司资助沈体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15:35 李丁皓 点击:[]


恰逢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和第35个教师节,在我校毕业生、YONEX辽宁区经理王鑫的积极促进下,9月11日,YONEX公司资助沈体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仪式如期举行。

YONEX东北区经理陈显刚、辽宁区经理王鑫;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总支书记范林海、副院长李成梁、小球教研室主任姜富生以及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李丁皓主持。

郝庆威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感谢YONEX公司的慷慨捐助,简要介绍沈阳体育学院和小球教研室,并表示与YONEX辽宁公司的接触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希望通过校友王鑫的牵线,在人才培养、赛事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陈显刚经理对沈阳体育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小球教研室的师资力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学生为推广网球运动作出贡献。

陈显刚、王鑫经理为学生代表捐赠了网球拍、网球服、网球鞋等体育用品,郝庆威将写有“情系寒门学子、携手共创辉煌”的锦旗送予陈显刚。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驻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促进民族融合中秋茶话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