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体操教研室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9年09月06日 16:55 刘伶燕 点击:[]


2019年9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沈阳城市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体育工作者140人,我校体操教研室刘伶燕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首都体育学院李鸿江教授作了大会主旨发言,题为《日本学校体育发展的启迪与深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首都体育学院赵立教授作了题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陈伟强教授作了题为《大学体育的机遇与挑战》的发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郝光安教授作了题为《健康与人格培养相融普及与提高并重》的发言;沈阳城市学院刘瑞平教授作了题为《创新大学体育教学传承绿岛体育文化》的发言。

聆听了上述领导和专家的专题报告之后,参会代表分作3组进行研讨,就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换意见。最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首都体育学院李鸿江教授作了总结。刘伶燕副教授将本次会议的主旨和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新动态、新思路带回学校,为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工作提供新信息。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35名学生担任裁判员志愿服务沈阳国际马拉松竞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2019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裁判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