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完成2017级实习实训准备阶段培训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10:28 李丁皓 点击:[]


在巩固审核评估成果和加强示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背景下,为加强学生示范能力培养,为新周期实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提升实习实训质量,2019年11月11日至29日,体育教育学院对2017级学生开展了实习前准备阶段培训。

为更好地实现培训的时效性,本次培训依据理论结合实践、系统结合应用的理念,合理设计培训方案,并有组织的进行实施。理论部分主讲专家除了聘请校内有经验的教师授课,还聘请了沈阳市教育研究院郭巍、李丽、苏家屯教师进修学校体育教研员冯维刚为学生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体育游戏设计》、《模拟授课》、《校园定向运动开展》、《教案设计与撰写》、《实习方案解读》、《实习与个人职业发展》等内容,体现了丰富性和时效性。

术科部分培训形式为利用早操时间,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太极拳、广播体操、健美操、基本口令、花样跳绳等项目培训,由相关项目专任教师带领研究生助教以班级为单位逐一指导。

本次培训2017级全员参与,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的组织下;授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为下一阶段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行学生模拟授课展示与培训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与北京赛普健身学院共同开展学生健身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