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行学生模拟授课展示与培训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9:23 姜少英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检验实习成果,体育教育学院在2016级实习过程中开展了实习生优秀课评比活动,通过基地推荐、二级学院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课的设计、实施等环节的综合技能,2019年12月19日,体育教育学院分两个会场组织优秀课一等奖同学进行模拟授课展示。

本次活动邀请到沈阳市苏家屯区体育教研员冯维刚老师、抚顺市新抚区教研员徐海燕老师作为点评专家进行模拟授课点评。同时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成梁同志、办公室主任李丁皓同志,辅导员姜少英、高飞同志参加本次活动。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观摩了本次模拟授课。

模拟授课展示活动首先由学生进行集中展示,专家根据参赛学生的教案设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堂气氛、教学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参加模拟授课展示的学生表现出良好的实践水平和精神风貌。两位专家分别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如何进行模拟授课及模拟授课的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学生模拟授课展示与培训活动得到了冯维刚、徐海燕两位教研员的大力支持,达到了提高了学生模拟授课能力,未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完成2017级实习实训准备阶段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