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不隔情,云端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体教学长,助力体考,线上公益答疑直播课

2020年03月19日 18:52  点击:[]


疫情期间,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一批大学生主动担任“云端”网课志愿者,发挥体育专业特长,利用“体育教育学院”抖音平台,通过手机、电脑等线上学习设备,开展“体教学长,助力体考,线上公益答疑”直播课活动,云端“传艺”免费辅导在家训练的体考生们,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14日19:00,换上运动服、运动鞋,打开手机……学习训练之余,体教专业2017级的徐天宇、董海强、彭德远、廉佳庚等同学变身“主播”开始网上授课。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课,为了追求好的传播效果,学院学生成立了“平台策划小分队”,他们需要花几天的时间进行拍摄和后期剪辑,再上传到抖音和微信平台,供在家训练的体育考生们收看学习,并在线指导考生们训练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扰。直播中,体教志愿者“主播”们在技术动作要领和训练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并代表学院全体同学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还表示可专门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线上训练指导帮扶。

据悉,体教学生志愿者们的线上教学受到了体考生们的欢迎,本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150余人。目前,体教专业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结合直播中体考生们提出的训练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制作训练视频,通过视频帮助更多的体育考生们提高运动成绩。

疫情防控以来,体育教育学院鼓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力所能及地关心帮助他人、做建设性工作,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1111111

Screenshot_20200314_192458_meitu_1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促就业系列活动——体教学长,带你“走进新疆”

下一条:​学院团委开展“战疫情为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