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培训会

2020年04月06日 09:5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准备工作的有效开展,体育教育学院于4月1日在田径馆电教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视频培训会议。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观看了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所作的《师范类认证标准解读》视频报告,报告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八大指标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充分解读,并结合大量案例对课程评价、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详实,针对性强。

会后,李成梁院长结合此次培训对我院新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从教师和专业层面做了认证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师范认证工作,明确工作重点与难点,分工合作,同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我院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辽宁日报报道我院学生:“95”后、“00”后大学生们主动请战防控一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