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术科线上教学网络培训工作

2020年04月28日 09:07  点击:[]


为落实教务处术科线上教学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保障新冠病毒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做到线上教学质量稳定、教学进度无缝对接,提高教师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及线上资源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4月27日,我院开展了术科线上教学网络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含术科在线教学注意事项、会议及直播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等主题。

6CA44

此次培训邀请学校体育教研室王超老师以直播的形式对线上教学相关事宜进行讲解,让教师先以学生的身份体验线上教学,为教师自己开展线上教学积累经验。学院刘排副院长全程参加了培训并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克服困难,通过培训掌握线上教学的方法、手段等,提高开展线上教学的能力,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培训过程进行了全程截屏录像与分享课件,方便教师回看学习。

5EC10

我院术科教学方案制定与授课软件培训同时进行,为确保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后期学院将根据授课需求,会进一步为教师开展好线上教学提供针对性的专场培训与指导,并将持续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线上会议等方式及时解决师生开展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