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0年07月02日 08:3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中午,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范林海、李成梁、常亮、甘荔桔、刘排、李峰参加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46479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延续、巩固成果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对标对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行动的指南,终身的课题。经过新一轮干部聘任组建的学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两个维护”、“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紧紧围绕党中央工作部署、党委的和学校的工作任务和学院发展建设计划,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把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4640B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上指出,民法典系统整合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长期实践形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汲取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优秀法律文化,借鉴了人类法治文明建设有益成果,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民法典,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平等保护的民法典,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我国依法治国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本次学习的成果要进一步体现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一是要做好”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不断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国家师范类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三是要在师生中进一步开展民法典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学法、懂法、守法,不断提高依法办学的能力。

理论学习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守初心,我宣誓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体教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