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初心,我宣誓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8:51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我宣誓“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田径教研室党支部、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小球教研室党支部、学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了线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宣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党课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4523F

支部书记讲党课

14B6C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