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体教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讲座

2020年07月07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参赛能力,7月4日晚,学院邀请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学博士朴勇慧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线上创新创业训练讲座——计划项申报填写培训。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主持。

朴教授以“为什么要申报项目”作为切入点,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围绕着“项目选择”“内容填写”“后续执行”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她结合现实案例,更加直观形象地使师生们了解项目申报书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点明并解答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诸多困惑。朴教授的讲座精彩生动、内容深入浅出,使大家获益匪浅。最后,朴教授鼓励每一位学生,只要有坚定的创业梦想、逐梦的勇气与决心和勤劳的双手,相信大学生创业者一定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通过本次培训使体育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加了对项目申报的兴趣,同时也为各位指导老师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350A9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田径教研室林松教授受辽宁日报邀请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