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专业技能实训工作

2020年07月14日 15:04  点击:[]


根据2016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结合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际情况和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需要,自7月9起,我院全面开展2017级学生专业技能实训工作。

本次实训分为专家讲座和教师资格证书模拟考试两部分。专家讲座邀请沈阳市苏家屯区教育研究中心高级教师冯维刚从课程性质、课程基本理念、课程设计思路、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实施建议六个方面对《中小学体育课标解读》做详细讲解;邀请沈阳市第九十七中学李鹏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法、注意事项等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解析》主题讲座。培训后,我院结合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举办了四次模拟考试,让学生们及时检测学习存在的不足,积累应考经验。

本次实训是我院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主要围绕教师资格证书考试而开展。力求通过实训,切实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为学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支撑材料论证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