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竞训处来我院调研

2020年09月16日 20:14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校竞训处处长邹芳宁、谢飞、李崇一行来我院调研竞赛训练工作,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院长李成梁、副院长刘排参加了调研会。

邹芳宁处长首先围绕沈阳体育学院体育运动代表队组建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对鼓励和保障学生参加体育运动训练和竞赛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李成梁院长、刘排副院长结合2020版培养方案,就实训课程如何与校队训练有效对接、运动技能达标如何与校内竞赛紧密结合提出了设想和建议。随后,邹芳宁处长就《沈阳体育学院专职教师参加裁判工作管理办法》起草稿进行了解读,征求了意见,新办法进一步解决了我院教师参加裁判与课程教学之间存在的实际问题。

2DA36

最后,双方就如何发挥二级学院术科教研室优势,建立二级运动项目协会,推进校内训练竞赛工作进行了研讨,竞赛训练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开展竞赛训练工作的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辽宁日报:牵手乡村孩子 共享优质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