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本科生学业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6:11 赵世霖 点击:[]


9月15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本科生学业工作,党总支书记范林海主持会议,体育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体育教育专业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辅导员从本学期开学初的课程考试、学生选课,到近期的教师资格证和考研备考,详细地逐一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现场办公,与辅导员共同研究分析各年级学生学业中存在的问题,对能解决的问题会议作出了决定,对会上不能确定的,会议责成有关人员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

院长李成梁在会议上阐述了本科生学业问题是事关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业问题,精心策划工作方案,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为师范类认证工作打好基础。

范林海充分肯定了自今年寒假以来7个多月,全体辅导员在学业牵手帮扶计划、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中作出的艰辛努力,虽初见成效,但任重道远。他强调,学风是大学之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为关键的环节和成效体现,要下定决心,持之以恒,细化方案,精准施策,抓细节,保落地,要形成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家长多方协调配合的局面,努力实现学风建设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通过了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课程结业调研提纲,确定了下周学业专题会议内容。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