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十一月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12日 18:02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平台。11月10日晚,学院邀请星火纵横篮球俱乐部(天津)有限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体育教育学院2021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来我院宣讲的负责人从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岗位介绍、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全面而详实地向我院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宣讲后,我院数十名毕业生参与了该公司的面试环节并进行了就业意向登记。

星火纵横篮球俱乐部(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由阿里巴巴和中兴通讯共同投资,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向数字经济的跨越。该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我院一大批往届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该公司也是我院专业技能实训基地之一,2021届毕业生十余人在该公司进行实训实习。来我院宣讲的公司负责人介绍到星火纵横篮球俱乐部目前已成为天津最大规模的青少儿篮球俱乐部,并且持续专注于为4-12岁青少儿提供体育培训服务,至今学员超过4000人。2020年11月起该公司开始将目光汇聚于辽宁市场。

截至目前,我院已经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与院校两级招聘会数次,我院结合学生专业特点,积极为学生邀请符合本专业相关企业单位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活动。一系列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为打赢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改革开放史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增强法制意识,谨防校园诈骗”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