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集中培训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9:08 姜少英 点击:[]


2020年9月-11月,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以“锤炼自我守初心,立志兴体担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干部集中培训活动。体育教育学院在学校、学院、年级及班级的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主办。

  

  

本次培训主要是为积极做好我院学生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在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相关要求基础上,以“强三性”、“去四化”努力培养“三有三实”学生干部为目标,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培训第一讲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针对怎样做好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引导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高校学生组织服务学生方面的正确方向,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学生干部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第二讲由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峰老师进行了公文写作培训,针对学生干部工作中涉及的工作计划总结、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申请书、活动方案、通知等文书的写作要求进行了培训第三讲由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同志针对党员发展程序及如何才能入党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共进行了三讲,每月进行一讲,持续性的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为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李成梁院长受辽视新知采访:体美“大翻身”你怎么看丨体育美育受谁重视养娃路线图要重规划吗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田径技术技能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