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

2021年03月08日 08:01  点击:[]


2021年3月5日至7日,体育教育学院选派19名教师参加了由师培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挤水添金 教技锤炼”高校青年教师六场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网络培训。

27016

本次培训以“识变 应变 求变 筑基提效 课堂革命”为主题,通过“在线讲授+答疑解惑+问答互动+指导解答”的培训方式,邀请国内专家向广大青年教师讲授了教学评价、教育技术、师德师风、教学艺术、教学技巧、教学课件、教学研究、教学设计共八项教学基本功的内容。

通过学习,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培训的内容能够结合目前教学的新要求、新重点和新思想,为教师们解决在日常教学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和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疑惑提供了思路,在学院教学工作的改革发展中具有较为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录播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主创团体操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 云”系列大赛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