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解读说明会

2021年06月03日 16:02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课程体系及师范类专业建设,完善课程评价机制,6月3日中午,体育教育学院在田径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解读说明会》。院长、专业负责人李成梁、相关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刘排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解读说明》专题讲座。

1DD17

刘排依据《沈阳体育学院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管理办法》和《体育教育学院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细则》,从达成度概念、需要做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课程、课程目标达成度重点说明、课程目标达成度范例四个方面,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进行深入分析,从前期调查到后期撰写,对每个环节进行逐一说明讲解,使与会人员加深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了解,掌握了评价各环节的重点。

22F6E

会后,与会人员就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赛区决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体教学长 带你走进新疆”就业政策专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