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赛区决赛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09日 08:57  点击:[]


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赛区比赛中,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关云天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沉着冷静、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比赛(D类)一等奖。

48C1C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不断提升。重新修订 2020级培养方案,侧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结合学生特点,分类指导,配齐建强实验班教师和班导师队伍,力求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方面取得新突破。此次比赛,学校外语教研室张迎红老师作为关云天的班导师在考试形势分析,考试答题技巧等方面对该生进行专业指导。

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的赛区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及学院在课程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激发广大体教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全面夯实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系列讲座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解读说明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