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研究生教学技能培训

2019年06月14日 09:12 甘荔桔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就业面试的能力,促进研究生专业素养能力的提升。体育教育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在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了第二期研究生教学技能培训,邀请苏家屯教育研究中心教研员,高级教师冯维刚为2018级研究生做了《就业面试中模拟授课的技巧》专题讲座,80多名研究生聆听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以“教师模拟授课”为主题,老师从教师面试中模拟授课的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述。

此次专题讲座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督促学生在模拟授课方面要加强学习,经常进行实践模拟授课,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为研究生毕业后就业面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邀请于晓光教授为硕士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