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田径技术技能竞赛

2020年11月05日 17:48  点击:[]


11月3日,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田径技术技能竞赛在校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田径教研室和学院团委共同举办。院长李成梁,副院长刘排到场指导活动开展,田径教研室教师担任裁判员,新生年级辅导员负责组织协调活动,活动开展顺利。

此次新生田径技术技能竞赛共分田径技术测试和理论评价两个部分,不仅是对学生田径课程技术学习和理论掌握的全面检阅,也是第二课堂充实第一课堂的重要工作。在活动中,全体参赛学生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确保了竞赛的顺利进行;观众积极配合、热情参与,表现出了良好的文明素养。

本次活动是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主要内容,作为第一课堂的延伸和重要补充,第二课堂是高校育人体系中重要环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以着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为出发点,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与学院各教研室密切配合,积极落实链接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实习实训课程之间关系的“递进式三层次”课内外一体化实践教学体系,发挥团学工作在学院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充分展现我院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版教学大纲编写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