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门传胜等教师参加沈阳市第二届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14:22 李丁皓 点击:[]


 

7月15日—7月17日,由沈阳市教育研究院学生健康发展部主办的第二届沈阳市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辽宁省实验学校(赤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是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2]53号)文件关于“加强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的背景下举行的。为深入了解目前学校体育工作对体育教师综合素质要求水平,对我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重要参考,经沟通体育教育学院委派门传胜、鞠秀奎、孙夕鹭、姜驰、孙海亮、崔莹6位教师参加评本次活动委工作。

6位教师在无任何费用下积极地投入到评委工作,他们以专业的视角,客观的态度,公平公正地评价每一名参赛人员的教学技能。在高强度的工作任务下,他们一丝不苟,捕捉每一场比赛细节,为大赛营造一个积极、公平、公正的氛围,赢得了广大选手的尊重,得到了沈阳市教育研究院的认可,为本次技能大赛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参与此次评委工作,不仅获得了中小学对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的实际需求,从中找到自身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在今后教学中告知学生中小学需要什么样的体育教师,具备哪些教学技能,有利于今后更好地思考和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行考勤制度和本科教学工作基本规范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团参加 “2019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