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在法库县实验区进行学生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9:32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9月26-27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同志、辅导员姜少英、高飞、李峰一行4人赴法库实验区检查指导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并针对如何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质量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范林海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法库县教育局,法库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坤同志及县局负责体育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教育实习情况,对实习过程中主要成果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质量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法库县东湖中学城,范林海同志询问了实习学生的教育实习和生活情况,深入到学生的住宿、就餐地点查看,并对实习单位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在与法库县东湖一中和三中体育工作负责人及实习生的座谈在,范林海同志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教学、训练和组织竞赛活动中的情况,针对目前学生在自身教学能力、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及基地校教学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在座谈会上范林海同志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同学们要吃苦耐劳,虚心请教,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体育课教学基本功。

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指导教师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体育教育实习生拥有新颖的教学方式和理念,在工作岗位勤勤恳恳,深受中学生喜爱。体育教育学院实习生对母校领导老师的看望和实习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实习工作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2019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裁判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行考勤制度和本科教学工作基本规范专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