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2019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裁判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15:39 刘伶燕 点击:[]


2019年9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主办,聚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在葫芦岛举行,我校操教研室刘伶燕副教授应邀承担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经过2天培训、考试和3天的比赛,刘伶燕副教授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执裁工作,受到中心领导的认可和同行们的好评,并将本次会议的主旨和蹦床运动发展新动态、提高训练水平的新思路带回学校,为我校相关运动提供新信息。

上一条:我校体操教研室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在法库县实验区进行学生教育实习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