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选派3名教师参加全国第八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4:29 张孝亭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共同主办“中国教育学会2019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系列活动暨第八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我校体育教育学院派出学校体育教研室范巍、田径教研室刘海莉、小球教研室张孝亭等3位老师参会。

本次展示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科研工作者、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师、中小学优秀教师期间,三位教师通过两天,对64次课,40余个项目有选择性的听、看课,与全国中小学教师相互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了解全国各地中小学体育课的基本现状与发展特征与趋势,为体育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实习实训工作改革提供参考。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为2017级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工作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