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支撑材料论证会

2020年07月14日 15:08  点击:[]


根据我院学期初《体育教育专业中学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方案》计划,为更加明晰师范专业认证指标支撑材料,扎实推进体育教育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7月10日,我院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支撑材料论证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院长李成梁介绍了认证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对各指标工作小组提交的材料清单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本次会议的目的、论证内容与方式等提出了要求。与会全体成员就支撑材料覆盖指标内涵的全面性、支撑考查要点的合理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形成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通过论证,既删掉了个别支撑度不高或无关的材料,同时又挖掘和整合出一些支撑度较高的材料。最终形成了2300余条支撑材料清单,能够有效支撑认证标准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

党总支书记范林海高度认可了认证工作小组的敬业精神和较高的工作效率,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挖掘支撑材料应贯穿认证准备工作始终,全体成员要一以贯之开展调研;二是各组认真梳理本次论证会中达成共识的问题并按要求修改后上交终稿。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体育教育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正稳步推进,此次的材料论证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获批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试点单位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专业技能实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