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2020年09月16日 20:22  点击:[]


9月16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教学楼215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领导班子新成员及新入职的6名教师,并对他们加入体育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李成梁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介绍了截至目前我院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国家一流专业申请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还解读了新版培养方案,并对本学期学院业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FDE7

范林海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将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总结为“2大任务”、“3大建设”即: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任务、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师德建设、教学质量建设、学风建设。希望教师积极主动、自觉深入地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学院专业建设中。

254CD

此次新学期教师大会,是对学院上一学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学院新学期工作的规划部署。新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将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工作目标,认真贯彻学校办学标准,坚持求是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力争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竞训处来我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