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0年09月24日 16:49  点击:[]


9月23日,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教学楼11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相关人员,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

院长李成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同时结合自己亲身考学经历从青年当志存高远、青年当专注于行、青年当保持自律、青年当益朋四海等4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找准方向,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经过四年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位具有家国情怀、德才兼备、视野开阔的新时代大学生。

党总支副书记常亮宣读《关于聘任孙通等14名同学担任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学长班主任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学长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各班学生代表与本班学长班主任对接,同时交接了班旗。

体育教育学院此次新生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2020级新生更好的融入体教大家庭,而且促进了学院良好风尚的形成,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见面会还播放了体育教育学院宣传视频。

上一条:“篮”不住的热情——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篮球专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