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指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14日 17:19  点击:[]


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质量,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检查与指导工作,让更多的专任教师了解基层学校体育工作实际情况,积累体育教育专业相关课程改革的第一手资料,体育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在田径馆会议室召开教育实习指导检查工作部署会。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实习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排就近期实习检查工作做详细部署,提出“三个指导、两个记录、一个访谈”工作要求。既“对学生课堂教学进行指导;对实习文件撰写进行指导;对学生实习专题研究进行指导;课堂教学指导记录;实习工作反馈记录;与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访谈”。

院长李成梁就实习指导检查工作中的细节问题提出要求。他表示,指导检查组成员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大指导工作力度,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把握工作节奏,进一步提高政策指导水平,完善指导检查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发现、总结所指导单位的典型经验,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

据悉,此次抽调19名教师参加指导检查工作,他们将在11天的时间内,分组指导体育教育专业60余个教育实践基地,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解读说明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