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第四届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教学论文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2015年01月22日 20:07 李丁皓 点击:[]


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教学论文报告会在我院举行,辽宁省体育局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刘明革、沈阳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罗嘉司、各会员单位代表、一等奖论文获得者和体育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论文报告会由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主持。

  

报告会上,获得一等奖的论文作者建平实验中学刁世丽、沈阳大学刘伟、沈阳体育学院王新坤、张天宇分别对自己撰写的论文做了大会报告。本次论文报告会首次创新的吸收了来自实习基地学校中小学体育教师的论文参与到学会论文报告会的评审中,也是为提升基层学校体育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一种探索。

     

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刘明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论文报告会吸收基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论文的做法,并认为论文质量年年有提升,学会由沈阳体育学院牵头在服务基层学校工作上做得比较扎实。

沈阳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罗嘉司首先对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各会员单位和全体教师对此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此项工作在提升质量的同时能够形成品牌,真正成为辽宁省内体育教学研究领域交流的高质量平台。

最后,学会委员会主任、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教授布置了委员会下阶段主要工作,会上下发了《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第三次征求意见稿,供各校参考;通报了经专业委员会申请,省体育科学学会同意,开展申报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教育专业教学优秀团队工作;拟定于2015 年召开一次专业建设研讨会;2015年论文报告会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的同时动员实习基地学校体育老师投稿参与;本次论文报告会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将联系在国内一级刊物发表;2015年拟开展专业术科教师大体操培训工作等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6-10-15关于2015年度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教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