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12  点击:[]


为培养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体育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平台于6月28日晚开展了第七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本次活动中,2018级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生陈鹏作了《小学室内体育课研究综述》报告,学校体育教研室魏忠凤副教授对其进行点评。

2BC7D

学术论坛现场

陈鹏同学围绕小学室内体育课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概述和工作实际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魏忠凤副教授对陈鹏同学报告的内容给予肯定,在点评的同时也对现场学生提出了如“自身拥有一定的学术底蕴是撰写学术论文的基础”,“大量研读文献能够提高学术素养”等建议,使参与的学生收益颇丰。

10B50

魏忠凤副教授点评

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甘荔桔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介绍道:“第七期学术论坛是首次由在读研究生担任报告人的学术交流活动,这正是体育教育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一次创新和尝试,这样的师生交流既能打开研究思路,又能拓宽学术视野。”活动结束后,学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会积极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参与到更多的学术活动中。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2016-11-29关于2015年度辽宁省体育科学学会教学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