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暨全国体育教育理论建设高级研讨与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07月11日 08:59  点击:[]


813F2

7月8日至9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主办,学校承办,我院负责具体执行的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暨全国体育教育理论建设高级研讨与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及学校体育分会第八届全体委员等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会前,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与部分专家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副院长笪可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54007

笪可宁在致辞中对各位委员、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学校体育分会作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历史最悠久的分会,是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根脉”,传承着中国体育科学最原始的精神基因,肩负着凝聚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理论认识的艰巨任务,为我国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沈阳体育学院将与学会一起,在促进我国学校体育科学研究持续繁荣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同助力我国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6306E

会上,第八届主任委员高峰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培训等方面对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同时对分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分会全体委员要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会员、加强分会建设、坚持创新发展等方面努力开展工作,积极践行责任,充分发挥分会功能,为我国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凝聚更多行之有效的思路和建议。高峰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67E9E

本次会议由两个会场组成,委员会议邀请到辽宁大学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房广顺为全体委员上一堂党课,并围绕分会建设开展了分组讨论。同时在第二会场举办了主题为“体教融合与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全国体育教育理论建设高级研讨与培训班。会后,全体委员在姚守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场馆及设施。

52827

本次学校体育盛会的承办,是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有效实践,是我校主动作为,坚决扛起助力我国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责任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沈体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训练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第一期 弘毅名家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