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10:04 李丁皓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安排,体育教育学院制定了相关的学习计划。2016年6月15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擦亮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志强主持。

    专题活动的第一部分是:“擦亮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江志强领誓,全体教师党员宣誓。

                

    专题活动第二部分:“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党员”。江志强从毛丰美的工作经历出发,结合许多鲜活的实例,为大家讲述了辽宁丹东山区的大梨树村是如何在毛丰美的带领下一步一步,从一穷二白走向致富的发展历程。在学习视频中,大家看到了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干部十几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一直与群众劳动和战斗在第一线的场景,用生命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感动了与会党员。

       

    学习结束后,江志强还把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假前工作向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选聘村官介绍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法库县团县委副书记赵晓林同志为我院毕业生党员进行选聘村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