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选聘村官介绍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会

2016年06月20日 10:11 姜少英 点击:[]


2016年6月20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选聘村官介绍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会,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常亮同志对毕业年级党员进行了相关工作的介绍和解读,体育教育学院毕业年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说明会由我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姜少英同志主持。

     

    常亮同志对近几年辽宁省大学生村官选聘政策、待遇、发展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我校毕业生分析了近几年辽宁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的情况,同时就选聘数量、选聘对象及条件、选聘程序、聘用人员待遇、报名注意事项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尽说明。会上常亮同志还就如何做好我校2016届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和组织档案工作以及主要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对辽宁省选聘村官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关系如何转接。


上一条: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