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2016年06月22日 11:55 姜少英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全体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现场接受廉政法纪教育。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毕业年级辅导员姜少英同志及学院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毕业生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各个展厅。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警示教育内容。馆内选取了大量的国内和省内正反案例,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同志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活动中,我院毕业生党员在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场展板的同时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以直观、生动的形式,揭示了腐败之害,触及人的灵魂深处,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纪教育;参观结束后各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选聘村官介绍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