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8日 13:15 姜少英 点击:[]


2018年6月15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党员来到辽宁省光明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学生二支部书记王彪同志以及2014级16名毕业生党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辽宁省光明学校是我院志愿者服务基地。2014级学生是2014年第一届在该校开展志愿服务的年级,四年来,2014级学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持每周末到这里指导孩子们进行体育锻炼和趣味体育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选在这里既是告别,也是嘱托,更是传承。临近毕业2014级学生党员还想回这里看看,见见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再与孩子们进行一次体育活动,做一次游戏。孩子的快乐是对学生党员多年付出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一直把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作为党员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将实践育人作为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沈体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