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交流会

2019年03月14日 18:54 王彪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邀请思想政治课教学部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交流会,思政部柳春青老师、王晓路老师、陆静老师;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2018级辅导员王彪、兼职辅导员齐美智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课程学习,大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日常行为养成等方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王晓艳副书记表示思想政治课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和影响是不可替代的,教学双方应保持经常性联系和沟通,为保证教学和实践效果而做出努力;柳春青老师对这种交流形式和交流的深度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能和二级学院特别是学生代表关于思政课学习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为达到教育效果起到保障作用。与会老师和同学纷纷发言,在课的学习、教法、课堂要求、课后活动等各个方面发表的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对思政课课程建设和学生学风建设两方面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今后两个课堂建设协同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为定点扶贫单位图书捐助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