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7月17日 14:40  点击:[]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于6月2日,院长李成梁于7月3日,分别以线上授课的形式为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讲授了题为《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与政策课。

范林海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三个方面开展交流,通过剖析史实与案例,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0DCA

李成梁结合国家抗疫政策,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引导广大学生与祖国同频共振抗击疫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无悔青春。

105BC

两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生动鲜活,同学们感到意犹未尽、收获颇丰。在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已成为常态,对于帮助学生了解党情、国情,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姚守齐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