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11日 21:17 姜少英 点击:[]


2018410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同志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活动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徐子敬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和2017级的52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初赛有15名学生进入决赛,活动主要围绕“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主题进行。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和自己身边的“感恩”事迹。他们从不同层面阐述了新时代“感恩教育”的丰富内涵,2016级高宁在演讲中讲到,感恩,不仅是语言的表达、情感的流露,更是一种发自内心、诉诸行动的责任。2017级李佳慧同学获得了2017年度国家助学金,她在演讲中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给予帮助的感谢,并励志将这份沉甸甸助学之情化作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动力。

 

 

本次“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主题演讲比赛是体育教育学院“诚实守信,感恩同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主动感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重在点滴、重在践行,我院将继续开展学生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迎五四,颂青春”诚实守信感恩同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