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会活动

2019年05月03日 09:16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5月1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以主题团会的形式开展。体育教育学院各年级学长班主任主持主题团会活动。

会上,学长班主任和同学们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长班主任通过各种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重温了五四精神、概述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历史贡献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认识五四精神。各班团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讲话要求,以“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传承五四精神”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发言。

本次主题团会活动是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100年后的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新时代的青年人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他们一定能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在新时代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青年学生收看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