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沈铁苏家屯机务段2019秋季职工运动会

2019年09月23日 14:04 姜少英 点击:[]


2019920日,沈铁苏家屯机务段召开2019秋季职工运动会,应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我院1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活动并担任运动会竞赛裁判员。

   运动会期间我院志愿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准则贯穿于运动会始终,展现出极高的服务热情。志愿者们按时到达裁判岗位,为运动会的有序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具体的赛场服务过程中,他们帮助布置运动场,引导运动员及观众入场,进行现场相关计分等,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有效维护了赛场秩序,用汗水践行了服务至上的理念。运动会组委会、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对各位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始终把构建志愿者实践与社会服务相衔接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作为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目标;并且围绕社会需求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实现需求与意愿的有效对接,不断搭建志愿服务立体化工作平台。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驻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促进民族融合中秋茶话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