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义务对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学生进行游泳基本功培训

2019年11月14日 14:24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开展义务对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学生进行游泳基本功培训活动。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9名游泳专项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人负责1个班级担任教练员,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2个专业214名学生全部接受培训。

 2019年9月12日,沈阳体育学院下发了《中共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本次游泳基本功义务培训活动开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更有意义,收获也更为深刻。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坚持四个到位的同时,将支部组织建设与专业发展相结合,要求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义务奉献活动,努力做到“四个回归”。

 本次游泳基本功培训已历时1个多月,支部党员利用节假日等课余时间义务教学的行为虽然普通,但对每一名党员的初心教育和使命教育意义深刻。目前,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90%的学生已经基本掌握游泳项目1种泳姿的技术并能独立完成25米以上的游进。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牢牢把握总要求,通过教育切实增强支部党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心,落实于行


上一条:体教战“疫”|当倡议书发出之后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召开2019级各班团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