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2019年03月06日 00:08 姜少英 点击:[]


201935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做了题为《新时期高校学生干部成长路径及发展分析》,兼职辅导员齐美智同志出席培训会。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同志主持。

讲座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大局意识、独立思想、创新能力等方面展开。王晓艳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是自愿为学生服务的积极分子,所有学生干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做事情应有自己的思考,讲究方法、效率和效果,应善于与老师沟通,注重班级和部门的整体性和协作能力。王晓艳书记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以及学生工作管理经验,运用多个实例和工作案例深入浅出的针对学生干部的成长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最后,王晓艳书记勉励同学们,学生干部的实践是成长的最好途径,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于秀博士为第二期研究生学术论坛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