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教战“疫”|当倡议书发出之后

2020年02月28日 09:58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发出之后,2月5日,体育教育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倡议发出之后,体教全体学生如是说......

体教2019级全体学生发布了《战“疫”·体教说》——遵守防控措施,遵守学校安排,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全体同学召开了《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络班会,通过《面对疫情,我有话说》视频,郑重承诺:一定遵守防控纪律,做好自我防护,为自己负责,为国家尽责,坚定信念,共克时艰!

2017级全体同学通过《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视频,承诺:“科学防范,从我做起;合理规划,认真学习;锻炼身体,提高免疫,积极配合,战胜疫情;我与祖国同在,我在全国各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8457F

2016级全体同学以图片形式发起了《以实际行动声援武汉》的爱心接力,比疫情传播更快的,是爱、责任和希望。

9304F

上一条:体教战“疫”|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义务对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学生进行游泳基本功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