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大会及学生干部大会

2020年03月19日 18:30  点击:[]


3月8日,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引领,体育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网络平台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大会及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抗疫期间,对学生居家的生活和学习进行指导,及时沟通学生,直接传达学院要求和精神,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进行。

线上学生干部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常亮主持。常亮首先充分认可与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及付出的努力,赞扬了学生干部们的高度责任感与奉献担当的精神,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作为学生骨干,要继续发挥模范作用,鼓励带动身边同学科学防疫,主动进行居家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合理利用时间,保持乐观心态,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早日和老师同学们在校园重逢。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本年级的线上学生大会。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的号召,对同学们进行勉励,提醒每一位同学,在家学习期间不要懈怠,要趁此机会抓强补弱,有考取教师资格的、有考研意向的、有考取英语四六级的、有挂科历史的同学应当趁机复习和开始筹备。

本次会议,向同学们传达有关战疫的相关内容,了解同学们的居家学习情况,健康、教学工作两手齐抓,拉开新学期大幕。

上一条:​学院团委开展“战疫情为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教育部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