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战疫情为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19日 18:51  点击:[]


3月9日-15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和钉钉APP,开展了“战疫情为合力,强思想齐学习”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开展线上自学学习活动;二是开展主题团会活动;三是开展线上志愿服务和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各年级团支部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的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团员们积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相关文件,讨论了如何在这特殊时期发挥团员的积极作用,如何正确面对疫情,科学防疫,发正面声音,传递正能量等,并就如何加强教师资格证、考研的备考复习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据悉,体育教育学院大学生团员们正以主题团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利用新媒体平台,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色和学生特长,积极开展线上志愿服务和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团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时代使命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以疫为鉴、团结向上、励志勤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战疫不隔情,云端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体教学长,助力体考,线上公益答疑直播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大会及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