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7月07日 15:04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29日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以线上授课的形式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讲授了题为《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

D6498

课程中,刘芳副院长以《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发展势头”、“对外开放”和“中国贡献”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是短期有支撑,长期有基础;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是世界经济增长的稳定器和动力源。

D46BD

通过刘芳副院长的讲授,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经济对世界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会更加光明。为学生进一步全面、客观地看待当前经济形势,理性的分析当前经济状态,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本科生学业工作

下一条:我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